江门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油漆除味早知道 江门装修网教你怎样快速去除油漆味

来自:http://jm.zhuangyi.com/日期:2015-05-27 16:16:47
新装修完的房子总是充满了油漆味,这时不应该马上进入,对人身体健康不利,本期江门装修网小编教你几个小方法去除油漆味。

 

1.用盆打满凉水,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的房间,打开家具门。这样水份蒸发既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,又可以吸收消除残留的异味,还可以为你的新家消消毒。

2.买些菠萝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,房间大一点的可多放一些。因为菠萝是粗纤维类的水果,既可吸收油漆味,菠萝的清香味道又可达到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,起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,但是放置的菠萝以后就不能吃了。

3.可以去市场买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,它能去除新装修房、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。这些祛味清洁剂利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,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。在新装修的房间中,可把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,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,再结合擦洗祛味法,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。

4.在房间里摆放桔皮、柠檬皮等物品,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,不过它们的见效不会很迅速,但是方法简单又常用。可以试着平时保持室内清新。

5.最经济实惠又美化家居的方法是在家里摆上几盆花草。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、吊兰、扶郎花(又名非洲菊)、芦苇、常春藤、铁树、菊花等;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则有常春藤、铁树、菊花等,有使用有美观。

6.甲醛捕捉剂。新居内的甲醛会引起刺眼、刺鼻、喉咙不适的感觉。甲醛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认为致癌和致畸物质,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,可引起呼吸道疾病、新生儿畸形、急性精神抑郁症,严重时可导致呼吸道、皮肤、消化道癌症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