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门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江门装修网来支招 客厅软装搭配技巧沙发灯饰布艺...

来自:jm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4-16 17:18:10
近几年时间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渐渐提高起来。对生活的地方也有了很高的要求,软装修也渐渐流行起来。在生活中,更多的人开始注重家具、摆设装饰、家访等元素之间的相互搭配和颜色的协调效果,所以软装跟硬装相比之下显得更有“人情味”。

装修是一件大事情,软装也更是不能忽视的。我们都知道好的软装物件可以为整个家增添不少色彩。很多业主也会选择“轻装修,重装饰”,可见,现在软装真的是越来越重要了。客厅是我们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,客厅也是装修设计的重点,但是你知道客厅的软装搭配技巧吗?


客厅软装搭配技巧之灯饰

灯,是一种美,它可以给家居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受,给我们的生活不一样的体验,它可以用来欣赏但是也更实用。灯饰也是软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如果家装中没有了灯具,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黯然失色。

1. 在选择客厅灯饰的时候要先看其质量,贵的不一定都是好的,但是便宜的一定是不好的。

2. 我们在选择灯饰的时候尽量选择样式简易的、方便安装的这样的话可以方便以后的清洁。

3. 如果房间高度较高我们可以选择圆形吊灯、水晶灯等,这样会显得客厅装饰奢华、富足。如果客厅高度较低的话可以选择吸顶灯、壁灯等,这样更显得空间更有空间感、层次感,更能突出家具的立体美。

客厅软装灯饰搭配效果图


客厅软装搭配技巧之沙发

沙发的选择以及摆放也是一门学问,沙发要怎么搭配才会显得整个客厅更有格调呢?

1. 在选购沙发的时候我们要考虑到沙发的柔软度,感觉会不会让人很放松。

2. 沙发的尺寸在选择的时候是要根据客厅的大小,我们在选择沙发的尺寸的时候不在于沙发的大小,而是在于沙发放在客厅是否协调。

3. 选购沙发的颜色时候我们应该选择与客厅地板相搭配的颜色,看起来更协调统一。

客厅软装沙发搭配效果图


客厅软装搭配技巧之布艺

在客厅的软装设计中,布艺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,布艺的装饰也是很受人喜爱的。布艺的材质、图案有很多,因此适合很多的业主要求。

1. 我们在选择布艺的搭配的时候尽量按照我们装修的风格来选择,这样就可以装饰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了。

2. 选择布艺搭配的时候也可以按照季节的不同来选择,风格的不同也能装饰出来不同的生活空间。

3. 在材质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材质相同元素,避免材质杂乱。

客厅软装布艺搭配效果图

客厅的软装搭配技巧有很多,江门装修网建议您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软装的搭配,好的软装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很多色彩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